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谯城区:小吃也能“亮身份”
发表时间:2016-07-28 17:4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美丽集镇“四大秩序”整治启动后,亳州市谯城区魏岗镇每天早上6点至8点,下午4点至晚7点,由镇党政班子成员带队,到街面值班维护市场秩序,耐心宣传引导,责任细化到人,尤其是对流动小吃商贩的管理,自整治后,有了较大的变化。

  “四大秩序”未整治前,魏岗镇流动小吃商贩随处叫卖,骑路逢集经营,街面卫生环境一片狼藉,整治后,魏岗镇采取多种举措,彻底改善集镇环境。一是在集镇新建一千余平米的大棚,把各类小吃商贩规范到区域内;二是对流动小吃商贩进行统一管理,在指定区域“亮身份”,挂牌显示商贩的信息,如:店名、本人照片、联系方式等,保证食品出处安全,责任追究及时;三是严格监管,杜绝小吃商贩随意流动,以防破坏市场秩序。

  魏岗镇“四大秩序”整治效果明显,成效显著,小吃一条街的规范经营,不仅美化了集镇环境,还为居民提供舒适的宜居环境、畅通的交通环境和健康的生活环境,深受群众的好评。(孔鑫鑫)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