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谯城区四个“再”推进美丽乡村和集镇建设
发表时间:2016-07-05 08:3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亳州市谯城区美丽乡村和集镇建设推进会在谯城区委常委会议室召开,22个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并逐一汇交流美丽乡村和集镇建设情况。此次会议旨在梳理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增强信心,压实责任。会议提出四个“再”要求,助力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和集镇建设。

 

  一是思想认识“再”加强。各乡镇和相关区直部门要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战略高度认识美丽乡村和集镇建设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统筹推进。

  二是业务能力“再”提升。乡镇和相关区直部门要熟悉美丽乡村和集镇建设的最新验收标准,掌握相关业务知识,做到了然于胸,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

  三是工作合力”再”凝聚。谯城区直、乡镇间要对照自身任务目标加强联动,谯城区直部门要有主动服务意识,自觉摈弃以往的办公室审批意识,多到现场指导业务;乡镇要有主体担当意识,发现问题多想办法,时刻将工作抓在手上,责任记在心上,形成工作合力,将美丽乡村和集镇推向一个新的建设高潮。

  四是建设速度“再”加快。思想认识再加强,业务能力再提升,工作合力再凝聚,最终目的是要落实到建设速度再加快上,各乡镇和区直相关单位要对照验收日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美丽乡村和集镇建设,务必在验收前一个月全面完成美丽乡村和集镇建设任务目标。(王玉柱 王中亮)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