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4 10:1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督促超市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营造诚信、守法、放心、舒心的食品消费环境,近期,谯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

  活动选取辖区内经营面积1000平方米以上的大中型超市,现场签订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书,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大中型超市的辐射带动作用。超市自我承诺的内容主要包括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建设、严格食品安全自查、严控食品采购来源、严控食品销售过程、严格员工健康管理、严控场所环境卫生等六个方面,通过在店堂显著位置张贴和通过网站、媒体等方式向社会公示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书,主动接受消费者监督,不断提高消费者的认同度和满意度。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有序推进“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并对公开承诺事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真正将承诺活动落实落地落细,不断提升食品安全质量管理水平,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李智民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