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许疃镇土桥村:信用“生金”助发展
发表时间:2021-09-03 08:1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没想到党建引领信用村的结果运用,这么快这么及时。”9月1日,蒙城县许疃镇土桥村山羊养殖户李好杰高兴地说,现在他家的信用等级评定为A级,被银行授信10万元。以后,他可以根据发展需要随时贷款,不用再为资金发愁。目前,他已维修好配套设施,也预订了小羊羔,下一步就可以扩大养殖规模。

  与李好杰的情况差不多,因为天气炎热,最后一批成鸭交货以后,一直没有新进鸭苗的养鸭户王士民说,前一段时间因为鸭场环保整改,手头资金有点紧张,现在党建引领信用村评级结果运用,银行很快就进行了授信,贷款正好解决了燃眉之急。这几天天气渐渐转凉,新建的两个鸭棚4万多鸭苗已经购入,本期养殖收入能够实现更大的增长。

  在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中,从信息采集到乡风文明评议审议,再到结果运用,土桥村积极动员,有序组织。据悉,土桥村已被评选为蒙城县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样板村,“整村授信”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县农商行在土桥村党群服务中心设立服务柜台,方便村民前来办理相关业务。目前,已完成授信170多人,最高额度50万,总金额达2460万元,基本上可以满足助力农民创业、乡村振兴的资金需求。同时,A级以上信用户还可享受在大型超市购物打折等优惠措施,切实让村民得到实惠。(钮文静)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