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汤陵街道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企业”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03 08:2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辖区企业营商环境不断改善,7月30日,谯城区汤陵街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站会同谯城区生态环境分局古井生态环境监管协作区、谯城区司法局汤陵司法所等相关部门走进位于汤陵街道的北京同仁堂(亳州)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以“助推营商环境改善,加快信用体系建设”为主题的信用体系建设志愿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突出宣传谯城区生态环境分局印发的《助推营商环境改善,加快信用体系建设》等相关政策法规宣传读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积极向善、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和现代市场经济的契约精神,倡导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社会新风尚,指导企业加强自身生态环保信用建设,认真落实企业的社会主体责任。

  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资料近300份,接受企业负责人、工厂职工咨询80余人次,切实增强了企业讲诚信、守信用的理念,进一步助推汤陵街道生态环境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向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

  汤陵街道生态环保站工作人员带队宣传,谯城区生态环境分局古井生态环境监管协作区、谯城区司法局汤陵司法所工作人员到场指导并耐心讲解企业负责人、工厂职工的咨询。(王飞 葛畅)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