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组织开展“美丽安徽行 诚信在我心——五有行动”诚信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05 08:2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营造诚信旅游、品质旅游的良好氛围,构建亳州旅游信用体系,引导旅游从业者诚信服务,旅游者文明出行,10月30日,亳州市文化旅游局在花戏楼景区开展“美丽安徽行、诚信在我心——五有行动”诚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宣传的主要内容为安徽旅游诚信日、文明旅游、旅游维权以及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有难必帮、有诉必受、有案必果的“五有”行动等。活动现场,向市民和游客发放诚信旅游、文明出行、旅游维权提示等宣传资料,践行“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有难必帮、有诉必受、有案必果”的“五有行动”,设置了旅游投诉咨询台,现场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咨询、投诉服务。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800份,提供咨询近70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旅游企业诚信经营、从业人员诚信服务、游客文明旅游的良好风尚,弘扬了中华民族守信重诺的传统美德,树立了亳州旅游“诚信”、“品质”、“文明”的美好形象。(师修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