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旅游质监所开展“美丽安徽行 诚信在我心”大型宣传咨询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08 09:5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全省旅游业发展大会精神,全面推进旅游诚信体系建设,11月2日,亳州市文化旅游局在花戏楼景区广场组织旅游企业开展“美丽安徽行 诚信在我心”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接受广大市民、游客有关旅游活动方面的咨询,重点宣传“安徽旅游品质榜”推进活动及成果、安徽旅游诚信网、“12301”投诉举报平台、安徽旅游城承诺书、文明旅游、安全出行、诚信经营等内容,市旅游质监所执法人员统一着旅游执法服装参与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朋友发放了旅游维权、旅游安全、文明出游和《文明旅游诚信经营倡议书》,引导旅游企业依法诚信经营,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广大市民遵法守礼,文明旅游,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共树新风,增强旅游法制观念,树立文明旅游风尚,积极争做文明旅游的推动者。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

  通过宣传咨询活动,对于提醒市民防范旅游低价陷阱、关注文明旅游与旅游安全、依法维权,以及培养旅游者品质旅游、文明旅游、理性消费的观念有积极影响;同时,对旅游企业规范服务、诚信经营、提升品质,营造良好和谐的文明旅游市场氛围更有促进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杨如)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