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开展“践行社会公德 做新时代好公民”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1 09:1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9日上午,在全国第二十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来临之际,由利辛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践行社会公德 做新时代好公民”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在利辛中学拉开帷幕。

  活动中,老师向学生发放《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宣传资料,利辛中学北校区小学部校长孙炳伟、老师李胜男分别讲解《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手拉小手交通安全我先行》,号召广大学生遵公德、守道德、扬品德,遵守交通安全从我做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新时代好公民。

  活动中,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主任金汉钊发表讲话,并要求全县各学校要结合“道德宣传日”,充分利用各学校力量,常态化举办各类宣传活动,做到以文化人、公益活动、法律援助、道德宣讲和体育健身等活动,要积极引导青少年学生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内容,“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新时代好公民。

  本次公民道德宣传活动,使广大学生对“公民道德建设”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今后利辛县将结合实际,持续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居民以道德的力量催生文明行为,以文明行为树立良好公民形象,不断推动居民整体素质全面提升。(潘传成)

责任编辑: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