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第十届农民广场舞大赛在药都剧场举行
发表时间:2022-09-19 10:5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7日上午,谯城区第十届“喜迎党的二十大,推进文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农民广场舞大赛在亳州药都剧场举行。来自全区各乡镇的17支农民广场舞团队、3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随着极具动感的音乐的响起,参赛的队员们尽情地舞动起来,《祝福你,盛世中国》《在希望的田野上》《中国美草原美》《幸福小康一起走》《祖国你好》《中华情》等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昂澎湃,或婀娜多姿。参赛队员整齐划一的动作、动感十足的旋律、优美自然的舞步,舞出了新时代农民群众精神风貌和健康和谐的乡村文明之风,充分展示了谯城文化惠民的建设成果,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体现了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双沟镇农民广场舞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十八里镇、沙土镇农民广场舞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淝河镇、华佗镇、龙扬镇农民广场舞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现场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牌。

  本次大赛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彰显了丰富的文化内涵,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农民群众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推进了全区精神文明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次大赛由区委宣传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区文旅体局主办,区文化馆协办。

  副区长曹芳文到大赛现场指导。(张刘艳)

责任编辑: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