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高新区第三社区管理中心:追寻革命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发表时间:2022-09-09 09:1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高扬爱国主义旗帜,缅怀先烈丰功伟绩,9月3日上午,亳州高新区第三社区管理中心赴红色教育基地——福寿陵园开展“追寻革命足迹,凝聚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华玉杰烈士纪念墙上雕刻的醒目大字,引得大家驻足凝视,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队列,在敬献花篮后,大家集中默哀一分钟。    

  随后,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馆内陈列的大量珍贵图片、实物档案、影像记录等历史资料真实再现了1919-1951中国共产党亳州红色历史,一段段感人事迹,记载着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留下红色印记,这些“活教材”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系统的党史教育“现场课”。“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拳,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当倍加珍惜,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初心信仰,用更高昂的热情、更开拓的精神、更敬业的态度投入社区建设中来,在新征程中展现时代风采和使命担当,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朱小欢 张子涵)

责任编辑: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