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薛阁街道魏武社区:“新管家”来了 家园变靓了!
发表时间:2022-09-02 08:2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小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重要部分。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谯城区薛阁街道魏武社区持续推进物业管理全覆盖专项行动,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改善,城市面貌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在市区刘园新村小区,小区物业正在组织环卫工人对小区楼栋进行打扫,环卫工人们干得热火朝天。环卫工人周芳说:“我负责4栋楼,每天早上6点,就准时上岗了,先把小区外面打扫干净后,再开始打扫楼道,如果楼道有杂物,就及时搬运走。”

  刘园新村小区建于20世纪90年代初期,26栋居民楼,950余户居民。因年久失修、基础设施陈旧老化,小区整体环境亟待改善。2022年7月份,魏武社区引进了安徽煜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后,小区物业对小区卫生开展了大扫除。

  说起现在的小区环境,群众都竖起了大拇指。“新的物业公司来了之后,对小区进行了大扫除,小区卫生环境变干净了,现在住着心情也好。”刘园新村小区居民阮珍华说,现在物业服务得非常到位,保安、保洁都配齐了,让他感到十分舒心。

  安徽煜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成富介绍,进驻小区后,公司对保洁定岗、定责、定流程,4栋楼一个保洁区域,每个月实行2次区域卫生测评。同时,对飞线、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了全方位整治,提升居民幸福感。

  小区好不好,物业很重要。魏武社区党委书记卢燕介绍,2022年6月份,社区对管理不规范、滞后的物业进行了淘汰,把管理模式新颖的,能够服务群众到位的新物业公司引进来。后期,社区将加强对物业企业的动态监管,建立健全市场退出机制,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确保给居民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陈五志 亳州晚报 李鹏)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