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高新区第六社区管理中心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庆“八一”文艺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9 15:1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庆祝建军95周年,7月28日,亳州高新区第六社区管理中心在外环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了一场以“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的庆“八一”文艺展演活动,联合了社区退役军人共度佳节。

  此次庆“八一”文艺展演活动由亳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等单位共同主办,外环新村社区文艺演出志愿服务队进行表演,共有百余名退役军人、转业军人以及社区群众参加。

  活动伊始,第六社区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杨娟为辖区退役军人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随后,汇演以一首《打靶归来》歌曲拉开帷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队为观众们呈上舞蹈《兵哥哥》、歌曲《十送红军》等精彩节目,现场的精彩表演将演出氛围推向一个个高潮,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今天的活动非常热闹,不仅看了精彩的演出,领取了纪念品,还见到了许久未见的老战友,非常感谢社区提供的这次机会。”外环新村社区退役老兵闫仿玉高兴地说。

  第六社区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杨娟表示,此次庆“八一”文艺汇演,满足了退役军人的精神文化需求,让辖区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希望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光荣传统,为社区发展添砖加瓦。(邹芹)

责任编辑: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