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理论宣讲进农村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5 10: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坚持和加强基层干部和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7月20日下午,亳州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副主任赵飞到第八社区管理中心车埠口村进行理论宣讲,努力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好走进基层群众的心。

  学习现场,志愿者、干部和群众坐在一起,聚精会神,认真倾听,做好笔记。同时,大家分享学习体会,讨论学习中的疑点难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悟透,从而提高乡村干部和群众学习教育的效果。

  宣讲最后,赵飞主任这样说:“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高举旗帜,忠于职守,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以身作则,认真贯彻落实。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基层干部和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会,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对培育广大群众的正确价值观,激励他们锐意进取,砥砺奋进,起到精神启发的作用。(吴亚慧)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