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7次调度会议
发表时间:2021-08-26 16:4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25日下午,亳州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第7次调度会议,亳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文明办通报了近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交办问题整改情况、传达了市创建办《关于施工围墙围挡标准的指导意见》、主次干道道路标线施划工作要求和电动三轮车摸底排查工作安排。

  魏师主任对近期交办的67项问题整改工作逐一听取汇报,调度安排,并对下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魏师强调,各属地责任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善于发现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把创建工作落到细处实处。要加大投入,保障创建经费,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要以问题为导向,保质保量完成省市区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还对物流园整治、外经钻石广场门头店招专项整治、建筑围挡提升行动、道路标线施划、空中管线治理、电动三轮车摸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规划建设局、城管执法局、文明办、第一社区管理中心、第二社区管理中心、第三社区管理中心、第四社区管理中心、第五社区管理中心、交警四大队、高新投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磊)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