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高新区第三社区管理中心:创城整改再行动 颜值气质双提升
发表时间:2021-08-18 21:3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摒除“脏乱差”现象,狠抓综合测评问题整改落实,8月18日上午,亳州高新区第三社区管理中心组织机关干部、社区志愿者联合执法一大队对九州通物流园区开展文明创建整治提升行动,对前期整改易反弹问题进行回头看,巩固拓展文明成果。

  整治小组在园区北区对主干道两侧经营户、住宅户逐店逐户进行清理整治,对店外经营、乱贴乱画、杂物垃圾乱堆乱放、随意晾晒、空中飞线等不文明行为,通过现场文明劝导、协助搬离杂物、清理房前屋后垃圾、切断飞线电源、统一回收等方式,整治问题30余处,有力改善了居住环境“脏、乱、差”现象。随后,整治小组在物业的配合下分两组对该园区7月份文明创建综合测评未整改的3个问题进行现场复核,并对照图片逐一整改;要求在场住户和物业负责人要增强文明意识,净化门前“生活圈”,呼吁他们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点滴践行、长期坚持,推动文明颜值气质双提升。


  下一步,管理中心将举全员之力、出非常之策,进一步加大创城力度,形成文明共建长效机制;同时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疫情防控要求,以深化文明创建为契机,携手共创文明城市。(张子涵)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