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6次调度会议
发表时间:2021-08-15 10:2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14日上午,亳州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第6次调度会议,亳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文明办主任何稳健通报了薛冰书记关于创建问题交办任务清单、省文明办对亳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中心城区基础设施领域部分主次干道相关设施暗访存在问题。
  魏师主任通报了市创建办7月份对街道办事处测评情况并传达了8月12日市创建指挥部调度会议精神。

  魏师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工作领导。文明创建工作是一把手负责制,各属地、各部门要有“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二是要加大投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迅速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自查自纠。各单位要按照“四化三可”的标准,开展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对标达标,查缺补漏;四是要压实责任。各属地、行业主管单位、区属包保单位、各社区(村)要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五是要加强督查。创建办、督查考核办对问题整改跟踪督查问效;六是要宣传动员。各单位要广泛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扩大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好处和动态,动员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会议还对万达广场、物业园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调度。
  亳州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管理中心、十九里镇主要负责人,各社区(村)书记;城管执法局局长、科室负责人、各执法大队大队长;区文明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王磊)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