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汤陵街道:社区居民遇难题 “好人”邻长来帮忙
发表时间:2020-12-16 11: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喂,你是‘邻长’李保霞吗?俺估衣街这有一个下水道窖井盖坏了,存在安全隐患……”12月15日下午,在谯城区汤陵街道灵津渡社区估衣街,居民邵敏发现路边的一个下水道窖井盖坏了,存在安全隐患,正巧她看到旁边的墙上张贴着社区“三长”信息,掏出手机给邻长李保霞打了电话。

  李保霞是灵津渡社区干部,同时又是“谯城好人”,还是社区第一“片长”、估衣街“组长”、估衣街“邻长”,“三长”一肩挑。当她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向社区党委汇报情况,并及时安排人员到估衣街进行维修。

  傍晚时分,存在安全隐患的下水道安装上新的窖井盖,“这下好啦!再不用担心晚上路人万一看不清掉进去摔伤,有了‘邻长’就是好,办事效率非常高!”看到新的窖井盖被装上,邵敏高兴地说道。(王飞)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