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薛阁街道马元社区:居民有事找邻长 “最美邻长”受表彰
发表时间:2020-12-09 17: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表彰先进,鼓励先进,发挥社区“邻长”无私奉献为民服务、沟通居民维护邻里和谐稳定的作用,12月4日上午,谯城区薛阁街道马元社区党委召开“最美邻长”表彰大会,为10名优秀“邻长”颁奖。

  表彰大会上,马元社区党委书记郭侠宣读社区“三长”工作职责,充分肯定“邻长”们在社区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和贡献,鼓励广大“邻长”们要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深入沟通邻里居民,让“邻长”真正成为居民自治的骨干力量,成为小区居民的代言人。

  晒出承诺为居民

  “小区居民就是我的家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像对待家人一样,关心小区居民,认真履行职责,帮助困难群众,了解民情民意,也把惠民利民的好政策传达到位!”马元社区富荣花园小区“最美邻长”李丽在颁奖大会上代表广大“邻长”做出承诺。

  认领岗位强信心

  为使每位“邻长”更好地履职尽责,马元社区根据小区实际需要,设置了“邻长”认领服务岗位,现场签订认领,“邻长”们针对自身的职业特点,个人特长和兴趣,分别认领志愿服务岗、文明创建岗、走访慰问岗、治安巡逻岗等公益岗位,为社区的管理和小区服务做出自己的贡献,尽到自己的责任。

  表彰会现场,马元社区党委书记郭侠及社区两委为现场10名优秀“邻长”颁发荣誉证书和礼品,“最美邻长”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配合社区工作,发挥自己特长,积极维护社区安全稳定,为创建和谐社区再创新功!(陈五志 马远远)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