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薛阁街道:多举措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
发表时间:2020-10-21 16:4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有效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高居民文明创建意识,谯城区薛阁街道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加大对辖区环境的整治力度,集中整治楼院各类生活垃圾,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该街道加大投入力度,为12个社区配备了统一颜色、统一标识的电动三轮车,要求网格长坚持每天对辖区院内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及时清理楼院内的垃圾,对环境卫生的常态化管理。12个社区利用电子屏、宣传专栏、条幅等宣传形式,引导辖区广大居民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同时,街道纪工委组织人员加大督查力度,采取日常督查与专项督查相结合,加强对社区日常保洁的督查,每天督查,每周对督查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对成效明显的社区进行通报表扬,对存在问题、日常保洁较差的社区进行通报批评,并要求限期完成整改。(陈五志)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