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花戏楼街道积极提升干群文明指数 助力文明创建
发表时间:2020-10-21 09: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今年以来,谯城区花戏楼街道在干群素质、机关作风、社会风气等方面积极提升文明指数,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干群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宣传教育,大力宣传文明服务、文明乘车、文明驾车、文明就餐和制止餐饮浪费等礼仪,深入推进“谯城好人”先进事迹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家庭”活动的开展。

  强化执政能力。提升政府公信力,结合街道各项中心工作,深入开展“树机关形象,创一流业绩”系列主题活动,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勤政、廉洁、务实、高效”为目标,切实提高机关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规范优质服务。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尽职尽责,讲职业道德、守职业纪律,解决行业风气和服务质量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优化服务质量。

  塑造文明风貌。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积极开展街道、社区文明共建、社区、企业共建等活动,改善文化设施、美化社区环境,倡导建设“文明社区”,不断提升街道、社区文明创建水平。(李慧军)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