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华佗镇开展集市环境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20-10-19 16:0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大爷,这边不能乱停乱放,请你把电动车停放到划线区域。”10月18日,在谯城区华佗镇邢各、华佗集上,一名城管执法人员正在维持停车秩序。

  针对近阶段集市上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老大难”问题,华佗镇出台专项治理方案,建立镇、村联动工作体系,通过发放整改通知书、开展实地治理、建立动态管控机制等举措,全力攻克集市治理难题。

  “我们每天都安排城管执法队员在华佗集和小奈集巡逻,通过拆除沿街的铁皮棚,规范停车秩序等措施,环境整治取得了良好成效,乱占道的现象减少后,街道也显得更宽了!”镇城管执法分局董浩说。

  自开展集市环境整治工作以来,华佗镇重点抓住华佗集、小奈集两个集市整治难点,出台相关整治方案,重拳出击,同时组织镇城管队执法人员对华佗集、小奈集街道两侧、农贸市场、主干道路等重点区域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下力气整顿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摊贩、乱停乱摆等现象。

  截至目前,该镇已拆除私搭乱建铁皮棚等共计26处,整治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现象等260余次,通过整顿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摊贩、乱停乱摆等现象,进一步规范了集市秩序,提升了集市品位,为打造整洁优美的华佗镇奠定了基础。(黄涛)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