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中疃镇:加强河道治理 有效改善水环境
发表时间:2020-10-14 15:5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河道管理保护,有效治理境内水污染等问题,净化水质量,打造碧水蓝天的生态环境,近日,利辛县中疃镇积极采取措施全力以赴开展河道管控治理工作。

  该镇加强了对河道水环境的管理,明确镇人大主席韩勇主抓、镇环保站站长孙灯具体负责,带领环保站人员对全镇境内的河道进行巡查与摸排。针对沟河内水草杂生严重的实际,该镇制定了详细的管控治理方案,镇里还专门购买了打捞水草的船只,并组织专业队结合人力机械开展河道水草专项治理行动。

  据孙灯来介绍,此次水环境整治活动,主要对全镇的沟河内的杂草等进行彻底整治,环保站对各村的工作进度进行督察通报,及时掌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开展不力、成效不明显的村和社区进行全镇通报。通过水环境整治,努力达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美好水环境。(刘杰)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