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汤陵街道:为中小学生顺利复学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20-04-19 09:2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保证初中八年级和小学4-6年级学生安全、顺利复学,4月17日至18日,谯城区汤陵街道联合辖区公安、卫生、市场监督管理、学校等单位,共同开展对复学前准备工作进行督查活动。

  “刚才进去的那位,你们为什么没有对其进行测温,就是自己学校的教师也要一视同仁……”在风华中学大门口,党工委委员穆跃飞对学校负责人提出批评。

  “你们的留样记录很规范,但个别留样的量不足,下次一定注意……”在皖江学校食堂,汤陵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马进正在查看留样情况。

  “防疫物资准备够不够,各项预案和制度准备得是否科学合理,已复学的高三、九年级疫情防控工作还存在哪些问题,校园内还有哪些安全隐患……”每到一所学校,督查人员都会认真、仔细的询问并查看相关资料,对存在的问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进行整改,确保在学生进校前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王飞)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