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城父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3 19:0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促进辖区社会稳定,增强村民法治观念,近日,谯城区城父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安监站、市场监督所、妇联、团委、计生办等部门,在城父镇中心街、城父镇高卜村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小分队志愿者及各部门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并通过发放“使用公筷公勺 卫生文明就餐”倡议书、安全生产宣传册、卫生健康知识手册、法律援助宣传册、禁毒铲毒宣传册、综治宣传手册等相关法治宣传资料,结合各部门工作职能向群众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遵纪守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630余份、法治宣传海报300余张。

  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城父司法所联合高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小分队在城父镇高卜村大郑庄向村民发放法律援助宣传单、法律进农村宣传册,增强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意识。

  新时代文明实践小分队利用日常进村入户工作,引导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和依法办事,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便民惠民零距离,共同营造和谐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牛辉)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