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刘桥社区:法律援助进小区
发表时间:2020-04-03 18:3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满足居民群众对法律法规知识的需要,蒙城县刘桥社区法律援助顾问潘景飞走到辖区居民家中,向群众宣传法治理念、讲解法律知识,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法律援助。

  3月31日,潘景飞走进三里郑贫困户居民郑克芳家中,为老人家解决与他人纠纷的事情,潘律师认真记录了事件的发生,给她提供了法律上的援助。附近的居民听说律师来到家门口,也纷纷涌了上来,希望律师为他们解疑答惑。

  居民们纷纷表示,原来都是到社区里咨询,这次律师能走到居民区,专门为居民现场解答,还是第一次,都希望律师能常来。潘景飞也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比在社区里开展要方便的多,可以实地查看情况,了解事件发生的真实性,表示以后把活动场所逐渐转移到居民家中。

  此次法律援助,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法治意识,为社区构建了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营造了知法学法守法的社会氛围。(唐倩倩)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