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白布社区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20-04-02 17: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辖区居民防范和抵御火灾的能力,4月2日下午,谯城区白布社区特邀请消防大队李教官在活动室举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辖区内的党员、居民及志愿者代表30余人参加讲座。

  李教官利用图片资料、PPT、视频播放和案例分析等形式,围绕如何防火、扑救以及在公共场所逃生自救的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如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手机过夜充电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分析;并对火灾发生时居民应该如何应对、紧急自救、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及相关注意事项等知识进行普及。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火灾发生时紧急自救能力。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消灭火灾隐患,共建安全和谐家园。(张心雨)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