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新区菊花园社区:小变化 小改善 微更新 提升居民获得感
发表时间:2020-03-31 17:1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质量,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高新区第一社区管理中心菊花园社区以居民生活便捷为导向,用小变化、小改善提升居民获得感。

  还原小区年久失修,基础设施不全且破损严重,尤其是菊花园小区道路坑洼不平、部分井盖凹陷明显等民生问题,严重影响居民的生产、生活。菊花园社区主动作为,积极与专业施工团队、物业公司沟通联系,尽快解决好群众最急、最盼的问题。

  道路修补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认可,一位年轻小伙高兴的说道:“以前我每次开车回小区都得小心翼翼,因为地面坑洼不平、导致车胎磨损严重,让我烦恼,经过这次修补,以后我可以放心驾驶。”

  通过此次整治,小区的环境显著提升,道路平坦整洁。菊花园社区从生活细节着手,一点一滴提升居民的幸福感,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真正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陶立文 李蒙浩)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