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观堂镇:健身器材进乡村 健康生活“动”起来
发表时间:2020-03-30 11:4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以往锻炼身体只能在家门口大路旁走走,现在安装了健身器材,在家门口就能锻炼身体,小孩还能娱乐,真是太好了,一定要好好保护这些健身器材,感谢村委会这么关心我们村民的事”,谯城区观堂镇张庄新村村民张怀兰高兴地说道。

  为更好满足村民健身需求,方便村民就近锻炼身体,在谯城区文体局和观堂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3月29日上午,张庄行政村张庄新村老年广场安装了太极推盘、上肢牵引架、象牌桌、乒乓球台等12件健身器材,这些健身器材是根据村民的年龄结构特点进行选择的,可以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人的健身需求。工作人员现场向村民讲解如何使用这些健身器材和如何通过这些健身器材锻炼来改善日常腰腿、颈椎,肩膀疼痛。

  “今后我们将结合场地积极组织开展乒乓球、篮球、象棋、拔河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丰富群众业余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村党委书记王明飞说道。

  此次健身器材的安装,不仅给村民提供了强身健体的平台,又提升了村民的认同感和幸福感,获得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王自由 张占颖)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