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汝集镇:“增添”广播真给力 群众欢迎民心齐
发表时间:2020-02-15 17:0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虽然说2月12日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对于利辛县汝集镇中华村肖夏自然庄西队的村民来说,却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时刻。因为这一天,他们“增添了”收听应急广播的器材,离党委政府的声音更“近”了一步。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按照上级“每个自然庄安装一组应急广播”的要求,年前,该镇文广信息服务站为肖夏庄安装了一组应急广播。然而,肖夏自然庄特别是西队的村民人口居住的比较分散,收听应急广播比较困难。当下,正是宣传防疫、防控的关键时刻,能清晰的听到党委政府的声音一度成为当地人民群众的渴望。应该村“两委”的要求,2月12日,该镇文化部门专门安排外线员从该村应急广播密集的庞桥、庞小庄、汝小庄、汝桥口四组之中摘掉一组装到肖夏西队。这样,既缓解了四个小庄应急广播音量大的困扰,又缓解了肖夏西队村民收听广播的困难,一举两得,人民欢迎!
  上午10点左右,镇外线员精确的来到中华村汝小庄。只见他爬杆、摘卸,一气呵成;而后,他又不辞辛苦,骑着三轮车来到两公里之外的肖夏西队。看,我们的外线员多麻利!只见他爬杆、安装,准确施工,很快,大功告成。上午11:00左右,新“增添”的应急广播重新在肖夏西队“给力”响起。一时间,肖夏西队民心欢腾。
  西队队长夏同宣掩不住内心的激动说,“这一回,俺对打赢防疫阻击战更有信心了。
  看似“增添”,其实没添,这就是人民的力量!(秦鹏)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