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城市管理局:“行动是最好的引领 实干是最好的示范”
发表时间:2020-02-13 17:0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开展以来,涡阳县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县委县政府、局党组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每日均深入环卫工作一线,及时开展特殊时期全县公厕、中转站、疫区的重点部位及城市道路、垃圾处理场、城市重点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

  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烙在岗位上。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坚强的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涡阳县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带头,支部全体党员全部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筑牢全县“环卫防线”。本着“横向到底、纵向到边、不留死角死面”的原则,从乡镇村庄到城市道路、家具、小街小巷、居民小区、单位进行全方位开展环境整治、消杀工作。针对近期全县出现大量的废弃口罩及封闭管理小区、农村生活垃圾的清理,涡阳县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从收集、转运、处置制定了详细的“三定”措施,实现了废弃口罩及封闭管理小区、农村生活垃圾的日产日清。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