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星园街道:响应“爱卫”号召 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0-02-12 16: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当前疫情防控紧要时期,涡阳县星园街道刘旮旯村张庄村民,在该村优秀青年志愿者张鹏倡导下,在该村建立爱国卫生运动群,全村57户57人积极参与,村书记刘坤仑亲自任群主,每日将爱国卫生运动政策、人居环境治理和家庭环境专项整治内容发到群里,号召广大村民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聚集、不外出,自觉在家整理庭院、清扫房间,将门口乱堆乱放等角角落落、旮旮旯旯都清理清理,轰轰烈烈开展环境大扫除,营造卫生、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并将清理干净整洁的图片发到群里,有时还在群内发发红包,活跃活跃气氛。

  每周群主按照“五净一规范”标准,评比出3-5户“最美家庭”,给予适当口罩、酒精等奖励,并在广播上全村通报表扬。真正让爱国卫生运动落到实处,每位村民为疫情防控工作安守本分不添乱,为建设自己的美好家园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邹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