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中疃镇:广播声声传党情 万众一心防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10 09: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一定做到不出门、不串门、不聚集、不要认为是今天是元宵佳节,亲戚朋友可以在一块聚聚餐,喝喝酒,放松放松,要知道疫情病毒是无情的……” 2月8日傍晚,利辛县中疃镇党委书记高曙光在召开全镇广播会议时说。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镇里充分发挥广播的宣传优势,用朴实、接地气的语言,讲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危害性,高曙光亲自带头利用广播宣传,向全镇父老乡亲传递着党的声音。“大家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聚众集会、不走亲访友、不聚集就餐、出门戴口罩、进门要洗手……”高曙光循循善诱,语气坚决,一句句,一声声,将疫情防控的政策和信息传播到全镇的家家户户。
  “高书记说的很在理啊!不让外出、串门、聚集,是为了咱老百姓健康安全着想啊!不能再串门扎堆聚会啦,更不能打牌走亲访友了,网上说得好:亲戚不走来年还有,朋友不聚回头再续,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曙光村老党员刘殿云信心十足的说。
  “广播喇叭的天天响,开始的时候不知道疫情的严重性,现在白天晚上不停地广播宣传,要求群众不出门、不扎堆、搞好环境卫生,远离病毒疫情,广播的很好,儿子现在也不能让他出门打工了,等疫情过后再说吧!”姜黄社区村民姜飞说。
  据悉,中疃镇利用早中晚高频次播放疫情防控相关内容、省、市、县通告以及自制音频等,及时将各类科普知识和防控信息迅速传递到群众耳中。清脆的广播声,温馨的防控提示,接地气的表达,及时为群众送去了党的声音,让党的温暖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