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十八里镇:民兵吹响集结号 筑起坚实“防疫墙”
发表时间:2020-02-09 19:2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疫情期间请大家不要出门,在家保护好自己就是对疫情防控的最大支持”,“各位居民,外出一定要带上口罩,对自己和别人负责”。2月8号,在谯城区十八里镇芍花园社区,一支身着迷彩军服的民兵队伍分外显眼,队员们携带消毒用具对4号还原小区内公共设施、楼梯扶手、单元门、电梯等居民接触点进行清洗消毒,并不时提醒群众做好自身防范、支持防控工作。

  “平”时为民,“战”时为兵,疫情就是集结号,疫情就是动员令。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出现以来,谯城区十八里镇立即发动全镇民兵队伍,紧急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一线,2支民兵应急先锋队20名民兵率先活跃在防控宣传、运送物资、卡点值守、治安巡逻、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一线,发扬军队优良作风,助力疫情防控。

  “在防疫关键时刻,我们民兵队伍必须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带领群众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谯城区十八里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袁占杰说道。
  一面党旗、一个红袖章、一身迷彩、一副口罩,在严寒的冬日里,民兵应急先锋队以强烈的责任感、高度的使命意识,积极参与到全镇卡点防控、防疫宣传、治安维稳等工作中,成为“阻击战”的一股重要力量,筑起了捍卫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防疫墙”,全力以赴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民兵力量。(郭鹏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