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杜延安分别调度招商引资 宋汤河环境综合整治 土地已摘牌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6-07-14 08:4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亳州市长杜延安先后召开三个调度会议,分别调度招商引资工作、宋汤河环境综合整治及土地已摘牌项目开工情况。

  7月10日,杜延安主持召开今年以来招商引资项目开工情况调度会。会上,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军通报了各县区及市经济开发区、亳芜现代产业园区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杜延安指出,要牢固树立招商引资是第一要事的理念,各载体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重中之重位置,紧盯年初目标,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主要领导要时刻把招商引资抓在手中、一刻也不能放松,亲力亲为,带头招商,亲自抓、亲自跑、亲自谈。要层层分解任务,确保每个人肩上都有任务。要抓好招商项目跟进推进工作,加大在谈项目和准备签约项目的跟踪力度,加快推进落地项目建设进度,尽可能压缩项目前期工作时间,争取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达产。要严格兑现奖惩,将招商引资工作列入各载体单位年度目标考核,对完不成招商引资任务的予以通报并扣分,对完成任务好的予以奖励。

  7月11日晚上,杜延安主持召开宋汤河环境综合整治和城区公厕建设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亳州市住建委等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了宋汤河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杜延安强调,宋汤河环境综合整治是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焦点、重点、难点问题,要科学谋划,完善工作方案,按照完成时限倒推工作任务时间节点,把任务细化到每月、每周、每日。要火力全开、马力开足、全速推进,加快工作进度,利用有利施工天气,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压缩工期,确保7月20日前完成宋汤河沿岸垃圾清运、9月30日前完成沿岸排污口截流和水冲式公厕建设及旱厕改造工作。宋汤河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涉及住建、环保、水务、城管、规划等多个部门,要成立综合整治工作组,亳州市住建委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各相关部门按照职能分工,积极主动参战,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完成整治任务。要加强调度考核,建立周通报、月调度制度,将此项工作纳入部门年度岗位责任目标考核内容,加强督查,对落实不力的及时通报并予以追责,确保按期完成综合整治任务,早日给老百姓提供一个水质良好、环境优美的环境。

  7月12日晚上,杜延安主持召开今年以来土地已摘牌项目开工情况调度会。会议听取亳州市经济开发区、亳芜产业园区关于项目开工情况汇报,逐个项目了解存在的问题并协调解决。杜延安指出,项目载体要对在手项目进行全面梳理,突出重点、紧盯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对符合开工条件的,要督促企业尽快开工;对存在问题的要按照竭尽所能、倾尽全力、依法依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尽早开工。亳州市规划、国土等部门及园区要严格把关,对缺乏投资意向或没有投资能力的“僵尸项目”坚决予以清退,腾退出的土地尽快招新项目落地。

  亳州市领导李军参加三个调度会,金春龙、赫璞峰参加招商引资项目开工情况调度会。(杜建西)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