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改善环境质量 推动绿色发展
发表时间:2016-06-06 16:2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3日,亳州市举行2016年“6.5”环境日纪念活动暨亳州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

  今年亳州环保世纪行活动的主题是“改善环境质量 推动绿色发展”,将重点围绕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污染减排等开展活动,充分发挥人大和新闻媒体的监督和引导作用,广泛发动公众参与环境保护,进一步推动全市环境质量的改善。

  启动仪式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强化绿色发展理念,强化公民环境保护意识,大力开展好环保世纪行活动。新闻媒体在采访报道中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发展、稳定、和谐原则,坚持调查研究,反映真实情况,采取多种方式方法,多出一些有全局分量、有思想深度、有感染力的好新闻和调研报道,促进全市环境质量不断优化。

  启动仪式上,环保志愿者代表、媒体记者代表、企业人士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市人大环资工委负责人宣布了2015年亳州“环保世纪行”好新闻获奖名单。

  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杰昂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汝平)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