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重拳出击 集中整治沿线整改不力非法料场
发表时间:2015-01-29 10:3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涡阳县委、县政府、县文明委统一部署,涡阳县国土局、公路分局、环保局、行政执法局、公安局等多部门,在所辖乡镇的大力配合下,联合行动执法,重拳出击,对s202省道龙山段公路沿线限期整改不力的非法料场进行集中整治,县电视台对此次行动进行全程跟踪摄像和报道。

  为彻底取缔非法料场,多部门联合执法行动采取了强有力的整治措施:一是清理料场内存料,完全彻底,不留后患;二是拆除料场内地磅和违法建房;三是挖断私自搭接道口,阻止运输砂石车辆出行。

  此次联合执法共计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执法车辆35台,运输车10台,铲车2台,挖掘机1台。清理石料约1500立方,拆除地磅4台,拆除违法建房8间。下一步,对整改不力或者仍处于“观望态度”的业主,将依法采取更有力的强制措施。

  此次联合执法集中整治,为涡阳县“三线三边”治理工作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局面,同时进一步优化了公路通行环境,切实推进了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路政大队 胡严莉)

责任编辑:尚尚